Chloé

何不把悲哀感觉假设是来自你虚构。

所谓别人家的学长(1)


【全文千智赫视角】


————


“嘿哥们!要不要来根烤肠?”自习室门口又传来了那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。刚想应答就发现人的手已经搭在了自己的肩上。鼻间隐约闻到了来自烤肠的香味,不禁皱了皱眉。

“谢谢学长,我不喜欢吃这些油腻的东西。”礼貌地向着那位好像永远充满活力的少年道了谢,抬手翻开眼前的数学课本打算温习一下老师课堂上讲的内容。今天课程比较重,赶紧消化完才是正事。马思远倒也没说什么别的,拉开身旁的椅子就坐了下来。“嘿千千,你呀就应该适当的放松,别把自己逼得太紧了。看你这两天来自习室都没有怎么和我们说过话,还天天皱着个眉头。”说着说着就感觉眉头间传来了马思远指尖的温度。“看!眉头不要老是皱起来心情也自然开心点。”马思远眉眼弯弯的样子总是让人忍不住也跟着一起笑。

“学长,我……”
“嘿马思远!”

刚想说出口的话硬生生地咽回了肚子里。这声音自己再熟悉不过了,Karry。

Karry笑得像个叉烧包一样地拉开椅子坐在了马思远旁边,手一勾就给马思远来了个锁喉抱。马思远一脸嫌弃地推开了Karry的手。“千千还在这,少烦我。”这时候才感受到Karry向自己投来的目光。

“啊…千…”看他支支吾吾的样子大概是又忘记我的名字了。
“千智赫。”好心地提醒了一下这位健忘的学长。
“啊对!千纸鹤!”不知Karry学长是有意还是无意的,似乎他就没有一次叫对我的名字。不过那都不是什么问题,毕竟…

我喜欢Karry学长,这是我很早之前藏在心里的秘密了。

所以不管怎样,只要能看见他。对我来说,似乎都是件很开心的事情。只是…

默默地看了一眼Karry学长,他似乎正在看着马思远,眼里带着些不一样的情愫。

…也是,他们俩本来就被众人猜疑着是一对。连我看上去都觉得他们俩有一腿,这两货要藏到什么时候?忍不住低头笑笑,继续盯着眼前的数学公式。

一男生矫情什么,还不如专心看我的题。

“千千?”正在解题的时候突然听见了马思远的声音。
“啊?”手上写题的动作还是没有停下来。
“Karry问你要不要去打篮球。”手上解题的动作顿了一顿。抬眼看了下Karry,发现对方刚好正在看着自己。有些局促地低下了头假装在写题,随口应了声“好”。

看着眼前的题目却突然忘记了所有的思路。啧,千智赫你也太没自制力了。有点恼火地在卷子上涂了个黑点。“怎么?题目不会?”耳边突然有个温热的气息凑近,随即而来的就是Karry学长好听的声音,身体反射性的有点僵硬。

王凯利同学,你妈妈有教育过你说话就说话不要靠那么近吗?

不过…睫毛真的好长。

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连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定定地看着他也不知道。直到那人转过来和自己对上了眼。在那双好看的桃花眼里好像看到了自己。

似乎被上锁了一样眼睛移不开,就只是呆呆地看着Karry,并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妥。

“你们俩…在干嘛呢?”突然间马思远在我们俩之间探了个头。“回神了同志们!说好的打球呢!”

被他这么一吼人倒是清醒了过来,有点慌张地收拾着自己的书本。仍然能感受到Karry有点炽热的目光落在自己的身上。

“Karry!今天要是输了请吃饭怎么样?”
“好啊,我有十足的把握我是被请的那个。”
“话不要说的太早,最近我整天和宇文出去练球,说不定早就超过你了。”
“就你?倒是比比看。”

听着两人打闹的声音才开始慢慢冷静下来。

“千千!要不要加入我们的请餐比赛?”马思远转着手里的篮球,而Karry则是一脸意味深长。

“…好啊。”有些迟疑地答应了下来。

默默跟着前面吵闹的两人走出了自习室,心跳的速度似乎还有些快。

刚刚,差点就要暴露了。暗恋这件事,果然是太麻烦了。


——TBC——



评论(9)

热度(109)